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在小米前倍感压力 面临降价中端手机汇总

来源:PConline
2011年09月08日08:26
 

点名机型:LG P990(Optimus 2X)
参考价格:2300元(改版机)
手机特色:首款双核手机 800万像素

  来自韩国的品牌LG是双核手机的先驱者,LG P990(Optimus 2X)是LG今年新推出的一款双核手机,也是最早上市的双核机型。而目前由于上市时间的较长,其售价也是所有国外品牌双核手机中最低的一款,对于用户来说只需花费一台主流单核手机的价格就购得,因而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如今该机价格一跌再跌,早已是心理价位了。


LG Optimus 2X(P993)

  外观方面,P990采用的是经典的直板触控设计,整体感觉简洁大方却又不乏时尚。P990采用了金属包边设计,背部则采用磨砂材质,避免手机成为“指纹收集器”,机身正面还集成了光线感应器、距离感应器等部件。


LG Optimus 2X配备4.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

  LG P990采用的是一块4英寸1600万色电容触控屏,拥有480×800像素的分辨率,显示效果十分细腻。该机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配有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成像效果保持韩系厂家的优势,对于喜爱拍照的朋友有着不小的帮助。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Android 2.2系统,配合NVIDIA Tegra2双核处理器和Geforce GPU,大型游戏和软件运行均非常流畅。


80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整体来说,LG P990拥有时尚的外观,再加上强劲的性能,绝对算的上抢手机型。该机同时是一款拥有超强性价比的手机,以一线品牌双核手机中最低的售价一直非常受关注。如今新机上市在即,该机售价再次跌入谷底,非常值得对手机屏幕显示和拍照效果有要求的用户入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