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在小米前倍感压力 面临降价中端手机汇总

来源:PConline
2011年09月08日08:26
 

点名机型:HTC G14(Sensation)
参考价格:3290元(改版机)
手机特色:高通双核处理器 4.3寸qHD屏幕

  作为Android手机的主力厂商,HTC的旗舰机型在硬件配置方面向来出手都相当大方。其首款双核手机G14(Sensation)同时也是全球首款采用高通第三代Snapdragon QSD8260双核处理器的机型,4.3寸的超大屏幕采用960x540(qHD)的分辨率,搭配了最新的HTC Sense 3.0,战斗力非常强大。该机跟小米手机一样同为双核手机,但是价格却远超后者,因而也承受着一定的价格压力。


HTC Sensation

  HTC G14继承HTC的设计风格,同样采用惯用的四周弧形设计,其虚拟按键使得整体更加紧凑简洁,一体成型的后盖同样设有模块化修饰。HTC G14采用分辨率为960x540像素(qHD)的4.3寸Super LCD材质电容触控屏,显示效果非常艳丽。不过HTC G14机身尺寸达到126.1×65.4×11.3mm,重量更是达到148g,拿起来非常有份量。


手机屏幕显示效果不错

  硬件配置方面,HTC G14采用频率达到1.2GHz 的最新Snapdragon QSD8260双核处理器,内置Adreno 220显卡处理器,同时配备768MB 的RAM和1GB的ROM,没有采用1GB RAM的确令人意外。该机运行Android 2.3.3系统,速度更加流畅。此外,G14还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双LED闪光灯,支持触控对焦、虚拟快门对焦和1080P视频拍摄


800摄像头搭配双LED补光灯

  编辑点评:HTC G14配置高端均衡,只是目前高端机双核处理器+1GB内存盛行,维持768MB的内存还是说不过去的。不过HTC新的旗舰机——HTC Vigor已经出现了,加上目前正行其道的众多新机,HTC Sensation也逐渐放下高端身段,成为众多追求品牌和性价比用户的最佳选择之一。

  总结:昔日高端机型逐渐步下神坛,在性能和价格上取得平衡,这绝对不是小米手机掀起的狂潮,凭借其一己之力要撼动整个手机市场还只是杯水车薪;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小米手机在这中间发挥了直接的导火线作用。对于消费者来说,新品的更替和价格的下降是最实在的优惠,我们热切的希望更多实惠的电子产品走进我们生活中。另一方面,每个品牌都有背后的故事,笔者自多年以前就一直是个palmer,很理解一个粉丝对于某个品牌的热爱和坚持;但是世界是多元精彩的,不妨放开心胸尝试着去接受更多更新的事物,这样对自己心爱之物的理解也会更上一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