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在小米前倍感压力 面临降价中端手机汇总

来源:PConline
2011年09月08日08:26
 

点名机型:HTC Desire S
参考价格:2580元(改版机)
手机特色:经典Desire升级 小巧机身

  在推出HTC Desire(G7)后,由于不俗的性能和大气的外观,HTC真正成为了Android街机的代名词,并后续推出了多款Android手机。HTC Desire S正是Desire的升级版,性能表现占单核手机上风。不过由于HTC Incredible S、HTC首款双核手机Sensation的出现以及小米手机的冲击,该机售价目前也在下滑中。


HTC G12(Desire S/S510e)

  HTC Desire S秉承了HTC一贯的传统,偏商务的造型让该机更容易得到男性消费者的喜爱,而且提供的黑色、蓝色、银色的选择也非常适合商务人士;硬件上则采用了一块3.7英寸480x800分辨率的SLCD屏幕,在Android阵营中是比较常见的搭配;500万像素摄像头像素上略显中庸,不过720P视频拍摄和相当不错的画质为该机挣回了一些颜面。


听筒和前置摄像头

  该机运行的是Android 2.3系统,配合最新的HTC Sense 2.1界面,操作起来可谓风生水起,极其顺手;1GHz处理器以及768M运行内存的搭配也使这款手机运行如飞,虽是单核处理器,但性能表现非常不错,即使一些大型的游戏软件也不在话下。HTC在系统升级方面一向是有口皆碑的,相比小米基于Android系统研发的MIUI来说,也并不落下风。


HTC Desire S配备的SLCD屏色彩表现很好

  编辑点评:虽说HTC Desire S上市时间并不是很长,但相对其前代产品Desire来说提升并不明显,而且HTC自家在Desire S之后也推出了多款性能更为强劲的机型加上1999元小米手机的杀入,优势不大,因而也面临着巨大的价格压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