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让路iPhone 5 黑莓Curve 9350上市延期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9月09日09:23
 

  此前RIM公司发布了一款中端智能手机黑莓Curve 9350,计划将于今年9月9日由运营商Sprint推出。日前,根据国外媒体最新报道,黑莓Curve 9350的发售日期将被延迟至10月2日。

黑莓Curve 9350
黑莓Curve 9350

  黑莓Curve 9350是一款将由运营商Sprint定制发售的智能手机,此前公布的两年合约售价为80美元,并计划将于9月9日正式销售。如今据Sprint内部员工的消息称,黑莓Curve 9350的上市日期将被推迟至10月2日。至于推迟上市的原因,这位员工并未透露。

iPhone 5假想图
iPhone 5假想图

  不过,国外媒体猜测,今年Sprint将首度加入iPhone的销售阵营,为了即将到来的iPhone 5,一些其他的重点产品为其让路延期上市也的确存在可能。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