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导购

随处上网才是王道 市售3G平板电脑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9月27日21:49

超薄时尚王

三星P7500

[产品型号] 三星P7500
三星P7500正面图片

  首先我们介绍的这款三星P7500是三星最新发布的平板电脑产品,它的机身厚度仅有不可思议的8.6毫米,也是目前最薄的平板电脑。此外,机身正面还配备了一块10.1英寸电容屏,采用全新的TouchWiz4.0界面,人性化的功能以及丰富的插件使得它的体验十分出色。此外由于搭载了3G模块,因此这款平板电脑还支持WCDMA制式的3G上网功能。

[产品型号] 三星P7500
三星P7500背面图片

  在硬件方面,三星P7500配备了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保证了最新的Android 3.1系统流畅运行。此外,它还支持Adobe Flash Player 10.2,可轻松在网上观看视频。最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内置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以及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大大提升了整体的表现。

三星P7500(行货)
[参考价格] 46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