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导购

随处上网才是王道 市售3G平板电脑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9月27日21:49

3G人气王

苹果iPad 2

三项实质性提升 iOS 4.3固件升级实测
苹果iPad 2正面图片

  其次介绍的这款苹果iPad 2相信大家也并不陌生,首先整机设计简约时尚,机身厚度仅为8.8毫米,纤薄的机身也让它拥有非常出色的持握感,重量也比较轻巧。正面采用一块9.7英寸分辨率为1024×768像素触控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不过值得一提的是3G版本与我们刚刚介绍的三星P7500一样支持WCDMA制式的3G上网功能。

更薄更轻更快了 苹果iPad 2性能评测
苹果iPad 2侧面

  系统方面,苹果iPad 2采用的是iOS 4操作系统,该平台下拥有非常丰富的软件应用,扩展性能极为强劲。此外,硬件性能方面,iPad 2表现力更强,它采用了一颗1GHz主频A5双核处理器,相比一代iPad的单核处理器,处理性能得到大幅提升。最令人欣慰的是,性能提升的同时,使用时间却丝毫不减,充满电后仍然可以使用十小时,iPad 2整体表现堪称完美。

苹果iPad 2 3G版 16GB(港版机)
[参考价格] 452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