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导购

随处上网才是王道 市售3G平板电脑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9月27日21:49

超值性价比王

华为S7

超绚界面设计 华为S7平板电脑功能评测
华为S7正面图片

  前边介绍的几款相信大多数用户会觉得价格略高,但是我们接下来介绍的这款华为S7平板电脑在价格方面却仅为千元出头,虽然在性能上无法与之前介绍的几款10英寸平板电脑相比,但是性价比足以让每位消费者心动。

超绚界面设计 华为S7平板电脑功能评测
华为S7背面图片

  功能方面,华为S7平板电脑采用Android 2.1操作系统,软件游戏资源当然是非常丰富。不过相比其他平板电脑的来说,华为S7平板电脑支持语音通话,此外还支持WCDMA频率的3G网络。最后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也便于用户日常拍摄的需求,非常方便。

华为S7平板电脑(行货)
[参考价格] 1799元

文章总结:

  今天我们介绍了几款无论从性能还是从价格方面都极具优势的3G平板电脑,虽然如今采用Wi-Fi不含3G功能的平板电脑仍然占据市场的主流地位,但是相信随着3G的普及,这些被人们遗忘的3G平板电脑一定会越来越被人重视,那么您是否也想提前尝试一下3G带来的出色体验呢?不妨买一台试试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