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连续7个月不降价 盘点最保值智能手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魏星
2011年10月13日08:19
苹果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不跌反涨

  随着iPhone 4S的发布,苹果官方调整了iPhone 4的价格,加上iPhone 4S第一批、第二批名单中都没有中国市场,最快也要今年年底,导致了iPhone 4需求量进一步扩大,在国庆节前还在3800元徘徊的iPhone 4港版,近期价格已经反涨至4100元左右。
苹果iPhone 4正面图片
苹果iPhone 4正面图片

  无可否认苹果的产品向来都非常保质,iPhone 4港版16GB在今年4月份价格就在4300元左右,一直到10月前受到iPhone 4S发布才开始下跌,但好景不长目前价格已经回涨至4100元,不过准备购买的朋友也不用过分担心,这样的价格虽然没有前几天的超值,但至少购买后不会感到亏。
苹果iPhone 4背面图片
苹果iPhone 4背面图片
苹果iPhone 4细节图片
连续7个月不降价 盘点最保值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4细节图片

  苹果iPhone 4搭载了一颗1GHz主频A4处理器,同时运行内存也达到了512MB,保证了系统的流畅运行。此外,iPhone 4和最新的iPhone 4S在屏幕方面是没有任何差距了,除了性能上稍弱外其它方面表现依旧出色,现在购买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苹果iPhone 4 16GB(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4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