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连续7个月不降价 盘点最保值智能手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魏星
2011年10月13日08:19
低端Android手机水分已榨干

  在中高端智能手机中,它们的价格都还有一些虚高,反而是在1500元左右的低端手机中其价格却非常的稳定,不仅是关注度没有中高端机型高,更是其价格水分已经榨干,几乎没有任何的降价余地。
HTC Wildfire S正面图片
HTC Wildfire S正面图片

  HTC Wildfire S近期的价格就非常的稳定,两个月从1550元跌至目前的1499元,无论是什么时候购买,都不会出现大幅下跌的状况,除非这款手机退市的时候。而Wildfire S虽然价格比较低廉,但整机配置还是非常主流的,加上小巧的外观设计,是时尚美眉的最爱。
HTC Wildfire S背面图片
HTC Wildfire S背面图片
HTC Wildfire S细节图片
连续7个月不降价 盘点最保值智能手机
HTC Wildfire S细节图片

  HTC Wildfire S采用一颗600MHz主频的处理器,运行内存达到了512MB,同时它的屏幕分辨率相比上代Wildfire也有着不小的提升,HVGA的分辨率不仅保证了显示效果,并且也使得软件兼容性也非常好。不仅如此,在机身背面它还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支持自动对焦以及480p视频录制,拍摄效果也达到了目前主流水准。

  HTC Wildfire S(改版机)

  [参考价格] 1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