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核+大屏+智能 市售不足2500元强机大点兵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隋洪亮
2011年10月14日07:44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直接促进了搭载智能操作系统、具有强大扩展性智能手机的蓬勃发展,因此随着安卓智能平台的如日中天,市场上出现了众多搭载此系统的智能手机,越来越多的厂商也纷纷推出了采用双核处理器、大屏等配置的机型来满足市场需求。有市场就必然会有竞争,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价格是大家所最为看重的,降价也是推动购买力最为有效的销售方式。

双核+大屏+智能 市售不足2500元强机大点兵

  而前些天的十一黄金周正是一年中手机价格的最大转折点,从暑促到国庆长假之间大部分机型在价格方面都表现的十分坚挺,在国庆之后各大厂商会为第二年的新品开始筹划,因此本年度的部分机型会在价格上有所下调,于是大部分消费者便会将焦点聚在2500这个黄金价位。例如全球第一款双核强机LG P990,厂商采用推陈出新的销售模式,十一长假过后该机售价大幅度下滑,大有跌破2000趋势,性价比直线上升,这便使不少因为价格而苦苦等待双核手机的用户朋友高兴不已。那么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几款售价降到2500元这个黄金价位的智能强机,希望会对近期购机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