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核+大屏+智能 市售不足2500元强机大点兵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隋洪亮
2011年10月14日07:44


  HTC Desire S

  HTC Desire S是一款配置主流、功能全面的安卓智能手机,该机也是目前改版机市场上销售较为火爆的安卓系统手机。其一经问世便受到众多用户朋友的追捧,该机上市已经很长时间了,但该机的价格还是比较稳定的,其在前十一前后一直徘徊在2600元左右,黄金周过后价格也是一路下滑来到23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

图为HTC Desire S正面设计
图为HTC Desire S正面设计
  外观方面,HTC Desire S仍旧采用HTC一贯的直板触控大屏,三维115×59.8×11.63mm,不同的是这款HTC Desire S金属一体成型机身设计配合磨砂材质的外壳,为这款手机带来了更为出色的质感。此外,该机正面是一块3.7英寸SLCD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同时前侧还有一枚3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进行视频通话。背面配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且配有LED补光灯,支持720p视频录制。
图为HTC Desire S侧面设计
图为HTC Desire S侧面设计

  HTC Desire S搭载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采用了1GHz主频的高通MSM8255处理器,内存768MB RAM+1.1GB ROM ,运行速度相当流畅。支持WCDMA网络,内置GPS导航芯片,支持电子指南针,光线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支持蓝牙2.1、WiFi无线传输,方便用户日常使用。
图为HTC Desire S背面设计
图为HTC Desire S背面设计
编辑点评:

  总体看起来HTC Desire S的性能不错,而且外观设计也比较时尚。升级版的HTC Desire S改用第二代MSM8255单核处理器,同时RAM提升到768MB,并且多了一个前置摄像头,这样高的配置与性能对于朋友们来说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HTC Desire S

  参考价格:2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