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核+大屏+智能 市售不足2500元强机大点兵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隋洪亮
2011年10月14日07:44


   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 Z1i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 Z1i是一款手机和PSP的结合产物,带有一块4.0英寸电容触控屏幕,虽然相较于PSP的4.3英寸屏幕稍小了些,但其不低的分辨率使显示画面要比PSP更加细腻。记得其刚上市时,笔者都想把自己心爱的PSP卖掉添钱换购一部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 Z1i来玩玩。但考虑到其终归就是一部手机,在可玩性上来看,还是PSP略胜一筹。

图为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 Z1i正面设计
  图为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 Z1i正面设计

  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 Z1i手机采用时尚侧滑盖式设计,搭配和PSP风格一致的实体按键,但其键程稍短,手感不比PSP。同时其带有一块分辨率为480×854像素的TFT材质电容触控屏幕,成像效果清晰自然。119×62×16mm的手机三围加上175g的手机重量使其拿在手中显得有些厚重。

图为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 Z1i侧面设计
  图为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 Z1i侧面设计

  采用Android OS v2.3智能操作系统的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 Z1i手机内置一枚1024MHz的CPU,即使在操作多重任务时运行速度依然流畅。拍照方面,其内置一枚510万像素摄像头,并带有LED补光灯,为你外出游玩朋友聚会增添不少乐趣,然而其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却显得有些鸡肋。

图为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 Z1i背面设计
  图为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 Z1i背面设计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 Z1i手机带有1500mAh电池显得有些不够用,而且针对自身的游戏也有点少。然而整机来看,其可玩性还是非常高的,虽然与PSP相比显得有些差劲,但它毕竟是一部手机而不是游戏机。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 Z1i(改版机)

  参考价格:21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