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4.5吋突袭者 双核大内存HTC Raider 4G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31日09:45
 

  Android王牌最优选

  ★1.5GHz双核处理器

  ★1GB RAM

  ★16GB内置存储空间+microSD扩展

  ★800万像素相机+130万前置摄像头

  ★Android2.3.4+Sense3.0

  你也许听说过HTC Holiday的大名,在此之前他已经多次曝光在公众的面前,现在这款4G LTE手机的韩国定制版HTC Raider 4G 终于抢先出现在我们面前。在Windows Phone 7.5不够成熟,iPhone 4S又有太多缺憾的情况之下,Android王牌才是最佳的选择。

HTC Raider 4G
HTC Raider 4G

  我们拿到的HTC Raider 4G为韩国定制版本(X710e),能够支持国内的联通WCDMA网络,在网络制式的使用上是没有任何障碍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