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4.5吋突袭者 双核大内存HTC Raider 4G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31日09:45
 
新颖的背板

   HTC Raider 4G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背面风格和黑莓 9900非常相似,中间的一块背板上细密的小孔装饰得不错,800万像素相机和双LED闪光灯是背面最闪耀的地方,相机左侧的小孔据推测应该是一个降噪Mic。

HTC Raider 4G背面
HTC Raider 4G背面
800万像素的相机
800万像素的相机

  银色的扬声器网隐藏得很好,看上去真的很漂亮,声音表现力也算不错。四周的坡度和流线型将背面点缀地生机十足,HTC Raider 4G在背面设计上亮点够多。

  和大多数Android手机不一样,HTC Raider 4G并没有在侧边设计上采用很多的银色元素,黑色覆盖了大多数面积。其中microUSB接口位于HTC Raider 4G的左侧,超大条的音量键位于机器的右侧。

机身左侧的microUSB接口
机身左侧的microUSB接口
音量键很细长
音量键很细长

  机身的顶部设计就比较常规了,3.5mm耳机插孔和电源键是全部的元素。

HTC Raider 4G的机身顶部
HTC Raider 4G的机身顶部

  后盖开启的方式有些奇特,打开后盖后我们注意到HTC Raider 4G其实是支持microSD卡的,在内置存储空间达到10G+的情况下,额外的存储扩展能力更是锦上添花。

支持microSD卡扩展
支持microSD卡扩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