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4.5吋突袭者 双核大内存HTC Raider 4G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31日09:45
 

4.5英寸IPS超靓面板

  不少人对于HTC手机的外观设计颇有微词,HTC Raider 4G正面的设计依然难以让它摆脱这种评论,但可以肯定的是,其背面有了一些独特的元素在里面,一句话,4.5英寸的大面子屏幕和背面酷似黑莓 9900的后盖标榜着它独有的特点。

4.5英寸超级IPS屏
4.5英寸超级IPS屏
有意思的背壳
有意思的背壳

  如果你恰好是个大屏幕狂热追寻者的话,你肯定会对HTC Raider 4G一见钟情。4.5英寸的qHD屏幕为这些用户提供了合适的入手理由,IPS面板、qHD分辨率的屏幕提供的大视野让我们的眼睛无比舒适,IPS面板优质的表现和良好的液晶响应速度相信大家在刚才的外观展示视频中已经有所了解。

  HTC Raider 4G顶部听筒区域非常宽广,右边显眼的地方是什么?没错,是一颗小小的前置摄像头,让人很是激动,毕竟Android2.3.4加上前置摄像头就意味着免费视频通话的实现,而且配合上最新版的QQ For Android,基于网络的视频通话也可以实现。即便摆脱网络,基于前置摄像头的自拍也可以很顺利实现。

HTC Raider 4G配备了前置摄像头
HTC Raider 4G配备了前置摄像头

  屏幕下方的四个功能按键全部是虚拟+震动反馈式设计,这里的设计也值得推敲一番,毕竟有些时候按键的设计是不太符合我们的使用习惯的,HTC Raider 4G从左到有的按键是“主页”、“菜单”、“返回”、“搜索”,重要性最低的搜索键被安排在最右边,很符合大多数用户的使用习惯。

下方的震动反馈按键
下方的震动反馈按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