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核超大屏智能机 QPhone天语W808评测

2011年12月22日09:12
来源:手机中国网
 

  外形大气不失时尚

  4.3英寸的屏幕让 天语 W80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视觉上颇为大气,不过由于手机的设计风格相当简约,机身尺寸也控制的较为理想,因此W808无论看起来还是拿在手里都不会显得累赘。

天语W808的设计简约
天语 W808的设计简约
天语W808的机身并不累赘
天语 W808的机身并不累赘

  从显示效果来看,W808的屏幕分辨率为WVGA(800×480像素)级别,对于4.3英寸的显示面积而言,精细程度并不算太高,但毕竟尺寸超大,显示画面给人冲击感十足,而且屏幕亮度、对比度都处于不错的级别。

天语W808的屏幕显示效果
天语 W808的屏幕显示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腾讯定制的手机,考虑到很多用户相对年轻,天语 W808也有黑白两种颜色,特别是我们拿到的这款白色版,银色的边框加上背面白色的后盖,看起来相当时尚。

白色的天语W808相当时尚
白色的天语 W808相当时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