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核超大屏智能机 QPhone天语W808评测

2011年12月22日09:12
来源:手机中国网
 

  总结:高性价比高端旗舰

  待机表现是 天语 W80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带给我们的又一个惊喜,它内置的电池容量达到了2000mAh,如果并不是频繁使用的话,这款产品可以坚持两天时间,对于大屏智能机实属难能可贵。不过,如果使用网络或者多媒体功能较多,并开启QQ的推送相关服务,仍然需要每天对手机进行充电。

天语W808的续航表现出色
天语 W808的续航表现出色

  总结:

  整体来看,作为一款拥有双核处理器、4.3英寸大屏配置的智能手机,天语 W808在性能方面达到了高端水准,系统流畅度很高,体验出色;而深度整合的QQ Service,对于国内用户而言又提供了很方便易用的本土化应用。

QPhone天语W808
QPhone天语 W808

  根据我们了解,天语 W808已经开始在其淘宝旗舰店抢先订购,售价为2980元,就如此配置的产品而言,性价比还是较为出色的。对于已经习惯了QQ服务的年轻用户而言,天语 W808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天语W808
天语 W80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