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70英寸奢华享受 夏普70X55A液晶3D电视评测

2011年12月22日10:01
来源:天极网
夏普70英寸大画面概念

  70英寸到底有多大?或许很多人并不是非常了解,所以在正式介绍此款产品之前,我想先为大家灌输一下70英寸大小的概念,可以让大家对70英寸有更直观的感受。

夏普70英寸液晶电视屏幕大小示意图
夏普70英寸液晶电视屏幕大小示意图

  此次夏普推出的70英寸液晶电视,画面实际尺寸为1539mm×866mm,选用的是位于日本大阪的堺地区夏普第十代液晶母板工厂所生产的液晶母板,是普通32英寸液晶电视画面面积的4.7倍,约是60英寸液晶电视画面面积的1.3倍,整个70英寸画面面积要比普通的办公桌面积还要大一些。

夏普70英寸液晶电视外观尺寸示意图
夏普70英寸液晶电视外观尺寸示意图

  或许从数值上我们还并不是有非常直观的感受,上图为夏普70X55A的整体外观示意图,该款产品的机身宽度为163.6cm正好与一名成年女性的身高相仿,简直可以当作床来睡。
21世纪的联合企业日本大阪府 绿色前线 堺启动
21世纪的联合企业日本大阪府 绿色前线 堺启动

  在这里我也要为大家介绍一下,目前并不是所有电视厂商都有能力生产并量产大尺寸液晶电视产品额。位于日本大阪府绿色前线堺启动的“夏普第十代液晶母板工厂”是目前唯一能够生产2880X3130mm液晶母板的工厂,这样的一块母板可以切割6枚70英寸液晶面板,正因此其也可以量产70英寸液晶电视产品。(注:其他及第九代液晶母板工厂所生产的液晶一块母板只能切割2枚70英寸液晶面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