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70英寸奢华享受 夏普70X55A液晶3D电视评测

2011年12月22日10:01
来源:天极网
夏普70X55A液晶3D电视环保测试

  天极网数字家庭频道一直以来都坚持倡导绿色环保的消费理念,因此在最后尾声部分我们将对夏普AQUOS LCD-70X55A液晶3D电视的功耗、辐射、表面温度等环保项目进行全方位的测试,以此来检验这款产品是否是一款值得大家购买的绿色产品。

正常模式及功能全开模式
70英寸奢华享受 夏普70X55A液晶3D电视评测
正常模式及功能全开模式
节能模式
节能模式

  夏普官方提供的功耗数据为290瓦,评测中实际测的其正常使用功耗约为107瓦左右,随后我们将其调整到节能模式时功耗则迅速降低至85瓦左右,其节能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3D播放模式下其功耗为132瓦左右,综合其在各个播放环境下的功耗表现,我们可以认定它是一款节能功能相当优秀的电视产品。

辐射测试
辐射测试

  当越来越多的电子产品充斥在我们的生活中时,可能在无意中我们就遭受到了辐射的污染而影响到身心的健康,因此辐射的测试在如今这个环境下就显得非常有必要,经过测试夏普的这款产品辐射指数仅0.21uT,处于一个非常安全的范围内,用户可以放心的使用。

表面温度测试
70英寸奢华享受 夏普70X55A液晶3D电视评测
表面温度测试

  最后我们对夏普AQUOS LCD-70X55A液晶3D电视的表面及边框温度进行了一系列的测试,结果意外的发现不论是液晶面板的表面还是边框处,工作温度都处在一个恒定的温度状态下,这从侧面说明了夏普液晶面板每一处的做工与散热性都达到了非常理想的状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