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CDMA/GSM双卡全才 天翼安卓华为S8520评测

2011年12月23日18:57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李炎
  拿到机器之后,华为 S8520机身左上角的“天翼”Logo很是显眼,没错,这是一款电信定制的手机。对于这样一款Android智能机,很多人关心的可能是:电信定制软件那么多,我的ROM空间安装其他软件还够用么?事实上华为 S8520内置的可用空间为170MB+,足够用户去自行安装一些程序。因为支持App2SD(安装应用程序到存储卡),用户大可不必在这方面担心。

  除了这个天翼的Logo,传感器(光线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都有配备,帮助华为 S8520在通话时候自动关闭屏幕,以及根据周围环境的光线强度自动调节屏幕亮度。

光线传感器
光线传感器

  屏幕因素是左右很多人购机的重点。华为 S8520采用了中规中矩的3.5英寸320×480分辨率电容屏。屏幕给人感觉比较狭长,触控反应灵敏度不错,显示精度会跟WVGA屏幕有一定差距,但也够用。

  华为 S8520屏幕下方是标准的四颗Android触控按键,带有震动回馈。在操作的时候背光会亮起,即便是在黑暗中也可以顺利完成操作。

Android功能键
Android功能键

  mic安排的很巧妙。机身左下角,经过实际验证,在通话质量上也很有保证,听筒送话和mic都很清澈透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