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CDMA/GSM双卡全才 天翼安卓华为S8520评测

2011年12月23日18:57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李炎
  在公交或者地铁上,我们会发现越来越多的人在用手机听音乐,因此手机的多媒体能力必须是要测试一番的。华为S8620支持主流MP3音乐格式,和Android原生音乐能力并没有太大区别。如果加入均衡器支持的话会更好。音乐播放界面的截图如下:
播放器
CDMA/GSM双卡全才 天翼安卓华为S8520评测
播放器

   华为 S852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能完美支持720×480分辨率的MP4视频播放,拖动快进快退很迅速;甚至720p视频也能勉强播放,只是帧数很低。建议用视频观看需要的用户选择VGA分辨率的MP4视频。

视频播放720x480
视频播放720x480
视频播放720p
视频播放720p

  华为 S8520搭载了300万像素的相机,界面完全保持Android原生,成像速度颇快。下面是拍照界面的截图(注:因为是评测工程机,拍照程式有待完善,此处不提供样张):

拍照界面
拍照界面

  虽然是双卡手机,虽然采用Android智能系统,但是华为 S8520在续航上的表现还不错,1400mAh的电池在测试期间足够提供1整天的电力支持,完全够用了。

1400mAh电池
1400mAh电池

  评测最后总结一下华为 S8520的特色:CDMA+GSM双卡、均衡配置+Android2.2系统、好用的内置软件。鉴于本次拿到的是评测机,正式零售版中应该会加入更多华为自家的基因,相信它会让这款手机更加出色。联系下以上的特点,华为 S8520适合的人群很简单:有双卡使用需求、又希望选择智能手机的人,你可以是年轻的白领,也可以是政企用户,这款手机能够在提供不错的扩展度同时帮你分开生活和工作。还在双卡非智能手机和Android智能手机之间纠结的话,选择华为 S8520试试看,也许你会有新发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