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打造温润环境 2012新年加湿器强盘点

2012年01月09日17:36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新年加湿器强盘点

  引言

  每天都要更加精彩的活着,不虚度每一天,将自己的快乐传递给其他人。环境对于一个人的影响十分重要,首先保持一个相对舒服的湿度值,这样使得环境更加温润,有利于人体建立。由于过于干燥的环境会滋生各种细菌,也是细菌传播的温床,所以,在冬季强供暖的情况下,如何保持室内湿度就成为了首要问题。

打造温润环境 2012新年加湿器强盘点

  加湿器是白领们比较喜爱的小家电,回头看看同事的桌面上,基本都会有加湿器的身影。加湿器的正确使用很关键,首先加湿器要摆放在离自己一米以外的位置,不要正对着电器进行加湿,以免损伤机器。加湿器的开启时间也要掌握得当,不要开启时间过长。

  选购加湿器也要掌握一定的技巧,从外观选择就是看自己的兴趣,而在卖场当中,亲自试用一下才知道产品的好坏,而且加湿器的出雾效果就可以一目了然。

  2012年已经到来,哪些加湿器能够让你打造最温润的环境呢?不要着急,小编马上为你介绍!理,在烹调羊肉时也应少放点辣椒、胡椒、生姜、丁香、茴香等辛温燥热的调味品。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