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史上最伟大科技企业top20 微软苹果上榜

2012年01月27日14: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12. Facebook


科技博客评史上最伟大20大科技企业 微软排第五

  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德(Mark Zuckerberg)成功利用互联网将全世界人们紧密联系在了一起,Facebook目前在全球范围已拥有超过10亿用户。

  11.惠普(HP)

科技博客评史上最伟大20大科技企业 微软排第五

  惠普的两位创始人比尔?休利特(Bill Hewlett)和戴维?帕卡德(David Packard)以当时仅有的538美元,怀揣着对未来技术发展的美好憧憬和发明创造的激情创建了HP公司,也由此开启了硅谷的创新之路。从一定意义上来 说,是惠普“发明”了硅谷。

  10.索尼(Sony)

科技博客评史上最伟大20大科技企业 微软排第五

  索尼长期以来一直都是消费者电子产品的领先者,其Walkman和Discman系列产品更是在全球范围内红极一时的产品。

  9.谷歌(Google)

科技博客评史上最伟大20大科技企业 微软排第五

  Google 目前被公认为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搜索引擎,它提供了简单易用的免费服务。不作恶(Don't be evil)是谷歌公司的一项非正式的公司口号,最早是由Gmail服务创始人在一次会议中提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