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史上最伟大科技企业top20 微软苹果上榜

2012年01月27日14: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4.美国电信运营商AT&T


科技博客评史上最伟大20大科技企业 微软排第五

  AT&T是美国四大电信运营商之一,创建于1877年,曾长期垄断美国长途和本地电话市场。 AT&T在近20年中,曾经过多次分拆和重组。目前,AT&T是美国本土规模最大的本地和长途电话公司。

  3.苹果(Apple)

科技博客评史上最伟大20大科技企业 微软排第五

  苹果重塑了消费者电脑时代,依靠iPhone及iPad重新定义了智能手机并真正意义上发明了平板电脑的概念。在过去15年中,苹果为世界带来的创新是革命性的。

  2.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

科技博客评史上最伟大20大科技企业 微软排第五

  通用电气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提供技术和服务业务的跨国公司,通用电气的业务范围遍及飞机发动机、发电设备、金融服务、医疗造影、电视节目和塑料行业。目前,通用电气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在全球拥有员工近30万人。

  1.福特(Ford)

科技博客评史上最伟大20大科技企业 微软排第五

  福特汽车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汽车企业之一。福特汽车公司的历史始于上个世纪初,凭着创始人的梦想和卓越远见,福特汽车公司历经一个世纪的风雨沧 桑,是世界四大汽车集团公司。2008年经济危机时,福特是唯一一家没有经过国家救济而自己走出经济危机的汽车集团。1913年10月7日,福特首创了汽 车装配流水线。在海兰园设立了第一条总装线,几乎使装配速度提高了8倍,最终使每工作日每隔10秒钟就有一台T型车驶下生产线。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