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9降300 节后智能机跳水排行榜

2012年02月02日09:20
来源:手机中国网


  NO.9 降幅151元

  作为一款高端Android智能机,三星Galaxy Note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外观设计都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当然,高端机价格肯定也低不了,这款手机从上市到现在一直处在高价位,就算偶有下跌也就是在4000元左右徘徊,让一些手头不太宽裕的朋友叹息不已。经过春节期间的略微上涨之后,最近这款手机的报价又再次跌破4000元大关,最新价格为3999元,相比节日期间有了151元的降幅。

三星Galaxy Note正面图片
三星Galaxy Note正面图片

  三星Galaxy Note采用直板造型设计,机身厚度仅有9.65mm,看上整体造型十分纤薄。该机配备了一块5.3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显示效果极为细腻。除此之外,该机在机身背面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录制,拍照效果出色。该机还配有一支触控笔,可以随时记录笔记,功能十分强大。
三星Galaxy Note正面图片
三星Galaxy Note正面图片

  三星I9220采用的处理器依旧是三星自家的Exynos双核处理器,主频更是升级到1.4GHz,并且拥又1GB的RAM空间,这样的配置在安卓手机中是绝对的高端配置。该机内置系统为Android 2.3版本,之后有望升级到4.0。

  三星GALAXY Note(改版机)

  [参考价格] 3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