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情人节购物需谨慎 家电卖场4大选购陷阱

2012年02月04日10:11
作者:万维家电网

  陷阱三:消费赠券

  一些商家为招徕顾客,采取消费满一定数额即获现金赠券或优惠券等促销手法,如“买100送50”、“买100返100”,但不说明使用条件,待消费者要求兑现优惠券时,却发现柜台上到处写着“本柜台恕不参加活动”,而能使用优惠券的商品往往是高价、高利润商品。其实,商家就是让这种活动不断刺激消费者的欲望,引诱人们掉进循环购物的“无底洞”。

  陷阱四:礼品包装

  为满足消费者送礼的需要,一些超市专门推出品种繁多的“大礼包”。这些“礼品”往往包装精美、高雅气派,且常常印有“馈赠佳品”、“上等极品”、“礼品精华”等广告招贴,可拆开细看,常常是“绣花枕头稻草包”,假冒伪劣产品混杂其中,缺斤少两现象严重,价格明显偏高。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陷阱三:消费赠券/陷阱四:礼品包装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