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与家电完美搭配!实用趣味物件大搜罗

2012年02月21日09:50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洗衣帮手:

  聪明主妇洗衣,自然少不了两大帮手。那就是洗衣袋以及洗衣球。

  洗衣袋是用来清洗衣物时固定衣物,防止衣物在摔打与脱水中出现过度的变形以及缠绕。

  洗衣球,它不但能够让洗衣更加洁净,也可起到减少洗衣粉用量的目的,让洗衣更加的洁净、健康。

  洗衣球

  价格:5-30元,材质不同,单个球价格不同

  洗衣袋

  价格:5-15元

洗衣球
洗衣球
洗衣袋
洗衣袋

  洗衣袋小常识

  洗衣袋通常分为细网和粗网两种。细网网眼密如纱布,粗网网眼如细吸管般大小。

  较脆弱的衣物如内衣、针织衫等应使用细网洗衣袋;结实的材质如衬衫、毛巾等应使用粗网洗衣袋。

  粗网与细网的不同,在于水流对衣物拉扯力的高低。粗网的水流对衣物的拉扯力强,洗净力也比细网高。但若衣物不太脏,选择细网更加保护衣物,还可以减少其他衣物摩擦所产生的棉屑,不易起球。

  圆形洗衣袋适合洗内衣裤,三角立体洗衣袋适合洗袜子,筒形洗衣袋适合洗较厚的毛衣,方形适合洗衬衫。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