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HTC机皇仅3千出头 热门强机行水差价排行榜

2012年03月14日07:59
来源:手机中国网


  三星Galaxy Note

  就目前Android阵营来说,三星Galaxy Note仍是最为强悍的一款机型。当下行货售价为4450元,水货价格为3699元,行水差价为751元,位居排行榜第六名。

行水差价明细表

产品名称型号
行货价格
水货价格
行水差价
三星Galaxy Note
4450元
3699元
751元

note
三星Galaxy Note正面图片

  Galaxy Note采用一块超级霸气的5.3英寸巨大显示屏,屏幕材质为Super AMOLED,分辨率也达到了惊人的1280×800像素。机身背部还内置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有LED闪光灯。系统方面,这款手机采用的是Android 2.3.5操作平台。另外,它还搭载有一颗1.4GHz双核处理器,运行内存高达1GB容量,并且自带16GB机身存储空间。

note
三星Galaxy Note的背面

   从价格方面来考虑,3699元的改版机售价也还算实惠,但这样的价格仍不是其上市以来的最低水平。笔者认为该机还有一定降幅空间,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该机近期市场动态,择恰当时机入手。

  三星GALAXY Note(改版机)

  [参考价格] 3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