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HTC机皇仅3千出头 热门强机行水差价排行榜

2012年03月14日07:59
来源:手机中国网


  摩托罗拉RAZR

  RAZR是去年上市的一款智能手机,双核处理器的采用以及时尚纤薄的外观设计让它颇受大众喜爱。从表格中我们不难看出,行货报价为3799元,改版机售价2950元,行水差价高达849元。

行水差价明细表

产品名称型号
行货价格
水货价格
行水差价

摩托罗拉RAZR

3799元
2950元
849元

摩托罗拉RAZR跌破3000 智能双核刀锋
摩托罗拉RAZR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RAZR采用超薄直板触控设计,机身厚度最薄处仅为7.1毫米,手感非常不错。手机屏幕尺寸为4.3英寸,显示分辨率为960×540像素,使用的材质为Super AMOLED。在机身背部还内置了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这款手机还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2GHz的德州仪器双核处理器,同时运行内存也是达到了1GB,这样的硬件标准令该机整体运行十分流畅。在操作系统方面,这款手机同样采用了Android 2.3操作系统,该平台软件资源丰富,扩展性能强劲。

摩托罗拉RAZR跌破3000 智能双核刀锋
摩托罗拉RAZR背面图片

  从摩托罗拉RAZR上市至今来看,目前2950元的价格已算是最低水平,而且维持相当长一段时间,短时间内降价的可能性并不算大,预算充足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部。

  摩托罗拉Droid RAZR(改版机)

  [参考价格] 29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