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MD自曝下代平板机APU、顶级夏威夷GPU

来源:驱动之家

  大家应该知道,但凡新产品发布之前,上游厂商总要对下游伙伴、渠道进行相关培训,而如果被外人知道了培训内容,新产品规划自然也就要曝光了。尽管不会有什么细节,但至少能看出大致方向。

  今天有细心人发现,AMD CE台湾教育训练中心里安排了三堂培训课程,分别涉及到了下一代移动GPU、下一代低功耗APU、下一代高端桌面GPU。 

AMD自曝下代低功耗APU、夏威夷GPU

  首先是7月25日的“显示芯片技术类:Crystal System Guidance”。

  基本确定这里说的是下一代笔记本独立显卡(Radeon HD 9000M?),代号为“水晶系统”(标题图也是几颗水晶),而目前Radeon HD 8000M系列的代号为“太阳系”(Solar System)。

  然后是8月8日的“硬件技术类:2014 Mullins/Beema platform HW FG design guidance”。

  代号分别为“Mullins”、“Beema”的明年下代平台。Beema我们报道过了,Kabini APU的后继者,采用升级版的美洲虎CPU、GCN GPU架构。这么一来,Mullins就很容易猜到了,Temash APU的继任者,仍是主打平板机的超低功耗版本。

  该课程的题头图正是一头美洲虎(Jaguar)。

  课程大纲中还提到了HSA异构系统架构、IOMMMU 2.0.4、平台安全处理器(PSP)、联网待机(Connect Standby)等等,自然都是Mullins、Beema的新技术特性,而电源管理、功耗控制也将是重点。

  最后是9月26日的“显示芯片技术类:Desktop Discrete Graphics New Product AiB Training”。

  新的桌面独立显卡,虽未提及代号但是看题头图的草裙舞,很容易就猜到会是“夏威夷”(Hawaii),之前提到过几次的新GPU代号,隶属于火山岛系列,将是继承Radeon HD 7900系列地位的下一代高端核心。

  夏威夷自然会是增强版的GCN 2.0架构,但详细情况一无所知。有说法称它的竞争对手会是大核心GK110,但看起来有点悬,甚至还有人推测流处理器会有2560个。

  还有说法称AMD会在十月份发布下一代独立显卡,可能命名为Radeon HD 9000系列,不过从时间安排上似乎有点紧凑。

  这几堂课上完,尤其是最后一堂结束之后,厂商里的线人们可能就会泄露点什么了。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16/n381749654.shtml report 1495 大家应该知道,但凡新产品发布之前,上游厂商总要对下游伙伴、渠道进行相关培训,而如果被外人知道了培训内容,新产品规划自然也就要曝光了。尽管不会有什么细节,但至少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