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触控变形能否扭转局势? 笔记本Q4展望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2页 :新品:新款MacBook Pro即将亮相
·新品:新款MacBook Pro即将亮相

  现如今没有比“土豪金”更火爆的关键词了,苹果再一次利用手机产品迎合了中国用户的喜好,也让消费者对苹果品牌关注度持续升温。除了手机产品之外,10月份的发布会上,有一位成员铁定也将出现,那就是新MacBook Pro笔记本,目前香港、美国等地的老款MBP都已经出现了缺货状态,通常情况来看,这是搭载Haswell新MBP降临的前兆。


触控变形能否扭转局势 笔记本年底展望
苹果新款MacBook Pro

  之前的消息还显示,新MacBook Pro系列全线取消光驱,其更新将包含普通版和Retina版,外观不再有区分,统一成Retina版,其中15.4英寸新款Retina MacBook Pro应该是不少果粉重点等待的对象。

  根据外媒 SemiAccurate 的报道,英特尔将给苹果的新款 MacBook Pro 产品提供 Haswell 最强处理器芯片。报道表示这些芯片包括英特尔最强核芯显卡 GT3e (Iris Pro 5200)的特别版。报道称苹果已经要求英特尔给他们提供最高端的 GT3e 核显,提供尽可能强大的 GPU 性能。

  在之前的跑分测试中,15 英寸 MacBook Pro 配备的是 2.4GHz Core i7–4950HQ 芯片,Iris Pro 5200 集显—英特尔能提供的最强图形芯片。英特尔在宣传材料中也曾表示,和现款 MacBook Pro 搭载 HD4000 系列核芯显卡的 i7-3840QM 处理器相比,i7-4950HQ 的图形处理能力提升了 2-2.5 倍。 

  本次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Pro模具方面应该不会太大变化,除了采用最新的Mavericks操作系统外,Haswell 处理器给整机将带来两大优势,更加省电和更强大图形处理能力,图形处理对于 Retina 而言意义重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1008/n387697552.shtml report 12270 变形方式难有突破高分屏普及加快变形+触控依然是2013年笔记本市场第四季度的关键词,尽管整体上PC销量不佳,但从产品内部细分来看,触控型笔记本仍然有不小的成长空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