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亚马逊智能手机传闻汇总 或配备4枚前置摄像头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4月19日消息,正所谓无风不起浪。我们早就听说亚马逊打算推出一款智能手机了,而这样一款设备可能已经准备好要和我们见面了。随着传闻当中6月份的发布日期逐渐临近,越来越多相关的信息也开始浮出水面,从裸眼3D显示屏,到面部追踪摄像头,再到可能的售价和上市日期。科技网站Laptopmag日前就对亚马逊智能手机的相关传闻进行了汇总。以下是文章内容:

 

  裸眼3D界面

  内容和购物体验将可以真正的在亚马逊的智能手机上“凸显”出来。这款设备最令人好奇的地方就是裸眼3D显示屏,可让用户不必佩戴3D眼镜也能看到立体图像。华尔街日报和科技网站BGR都曾报道称,有消息告诉他们这款手机将使用4个内置的面部追踪摄像头来传递3D效果。

  根据BGR得到的消息,这4枚低功耗的红外摄像头分别位于设备正面的四角,对用户眼睛的位置进行追踪。通过这种方式,手机就可以使用你的视角来调整页面元素的布局,来达到3D的效果。

  在手机的几乎每一部分界面上——无论是锁屏墙纸还是应用图标——你都能看到这样的效果。此外,地图应用还会随着手机的移动而改变视图。而如果使用这款手机浏览亚马逊的网站,用户将会获得有关产品更加全面的三维画面。

  据传亚马逊正在和第三方开发者进行合作,以制作利用到这种3D界面的应用和内容,好让该功能看上去不那么像是噱头。亚马逊还会开放该功能的API,以便其能获得更加广泛的传播。

  两个型号

  最近有消息称,亚马逊的这款智能手机将包含高低两种型号,其中低端型号将具备更明显的价格手势,但上市日期更晚。不过我们还不清楚亚马逊会如何去补偿较低的价格,是在设备上提供广告还是移除3D功能。

  配置

  基于BGR所获得的谍照,这款设备的机身侧面设有3个物理按键,顶部还有一枚电源键。

  BGE的消息称,这款手机将配备高通骁龙处理器,2GB内存,高度定制的Android系统(和Kindle Fire平板所采用的FireOS类似)。除此之外,这款手机将采用4.7英寸720p显示屏。

  除了4枚面部追踪摄像头之外,这款手机可能还会拥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用于视频通话和MayDay技术支持功能的前置摄像头。这款手机可能还会加入能够对图片当中的物品进行识别,并在亚马逊网站上进行搜索,以简化购物流程的软件。

  发布日期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亚马逊的智能手机将在9月末上市销售,而设备的发布日期可能是在6月份。而苹果也会在今年夏天发布新一代iPhone,到时候我们可能会看到两家公司的激烈交锋。(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19/n398495149.shtml report 2111  【搜狐数码消息】4月19日消息,正所谓无风不起浪。我们早就听说亚马逊打算推出一款智能手机了,而这样一款设备可能已经准备好要和我们见面了。随着传闻当中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