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八款千元机横评:“美好”的手机还很远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于苏野
第4页 :细节补充及总结

  其他细节补充

  1.系统:没有哪部手机是卡顿的,但用上一阵(也许是几个月,也许是几个星期)很难保证状态有全新时这么好;

  2.游戏:中兴红牛V5需要另配microSD卡才能玩Real Racing 3这样的需要额外存储卡以下载资料包的游戏,其他手机都没出现这种情况;

  3.显示:不要以分辨率或者PPI论英雄,以上几部手机中不乏显示效果很棒的,比如联想S8、华硕Zenfone 5和TCL么么哒。

  4.做工:由于廉价,所以选材做工不尽如人意是正常的,不过从笔者对以上产品的细节部分做出的观察,酷派大神F1、红米Note、华硕Zenfone 5、联想S8以及TCL么么哒在做工上是值得信赖的。

  5.关于英特尔平台的兼容性质疑:采用英特尔处理器的华硕Zenfone 5运行流畅,没有出现兼容问题,系统也很可靠没出现崩溃;

  6.不论哪部手机,玩游戏过不了多久机身就会开始变暖。

  

  (美好的事情,没开始呢!)

  总结:

  1.尽管近期的千元机火热,但目前还没有到好产品遍地开花的程度,千元机或多或少还是有些欠缺的部分。

  2.综合来看,较优的两款,“较优组”:红米Note、联想S8。前者表现中等偏上,但运行MIUI是个很大的加分;后者控制发热以及续航方面给人印象深刻,造型设计也较为突出。

  3.“中庸组”:华为荣耀3X畅玩版,酷派大神F1联通版。这两款手机的各方面表现都比较平庸,没有硬伤也缺乏亮点,而且造型上也较为中庸。

  4.剩余的几款也并非一无是处,但总让人纠结的点,归为“纠结组”:TCL么么哒在做工续航都有不错的印象,但成像太朦胧;nibiru H1配备了1080P显示屏,拍照表现也不错,但发热续航实在不敢恭维;华硕Zenfone 5的做工设计、屏幕界面都是不错的,又是难得支持联通3G网络,一拍紫色的花朵就“毁了”,忽略拍照偏色还是一部很棒的手机;中兴红牛V5是唯一一款支持TD-LTE移动4G的手机,性价比奇高,但发热续航以及拍照都非常一般,用着怎么会好。

  5.结论是,美好的事情开始了,但还没有真正到来。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19/n399692463.shtml report 16392 极限耗电测试 写在前面“跳楼价”和“大减价”的事儿自从商业文明开始之初我们就屡见不鲜了,而手机厂商集体公开“跳楼”的事儿还是前几个月才开始。如果你以为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