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三星:家电维修李鬼众多 消费者应注意查保修卡

  【新民网·商业报道】针对杨先生修三星洗衣机遭遇李鬼维修点的投诉,新民网今日下午致电三星中国公司,该公司公共事务相关负责人向新民网表示,对于杨先生的情况,将会尽快派人去维修,但是由于前期被不正规的公司维修过,因此三星方面的维修将会收取一定的材料费用。

  “现在家电维修李鬼众多,消费应注意查看保修卡。”该负责人向新民网表示。据介绍,目前在维修市场上鱼目混珠,一些李鬼常常扰乱正常的维修网点,由于消费者对于维修点的认识不够,常常会上当。“消费者如果出现机器故障,最好的方式就是到产品维修卡上的维修点去维修,这样才能保障合法的权益不受到侵犯。”

  而对于如何打击这些李鬼维修点,该负责人颇为无奈。“我们只有根据客户的举报向有关部门进行通报,并协助相关执法部门进行查处。因此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建议客户维修最好去三星保修卡上注明的公司。”(新民网 张骏斓)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