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英特尔发布“凌动”处理器照片(视频)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5日14: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新闻联播》】英特尔公司3日发布“凌动”处理器的照片。“凌动”是英特尔迄今为止开发的体积最小的处理器,可用于移动互联网设备和超小型计算机。据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超便携事业部总经理阿南德介绍,芯片面积只有25平方毫米,11块处理器芯片也只有人民币一角钱硬币大小,且散热设计功耗极低,主频最高可达1.8GHz.阿南德认为,目前智能手机的主频也就400HZ,互联网使用效率低下。In-Stat中国电子研究总监颜健也认为,MID要比智能手机有更好的性能和更快的速度。 据INTEL工作人员透露,此芯片的OME价格根据主频不同,最低仅45美金。这款英特尔革命性的创新产品核心设计思路是将移动多媒体与互联网无缝联结,面对的终端产品是比PPC、智能手机屏幕略大且比UMPC英寸略小的5到7英寸产品。记者从多家终端厂商处了解,此种终端口袋电脑的价格不会低于5000元。

(责任编辑:丁丁)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