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低价]啥本最实惠?3000元级入门笔记本导购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随着笔记本入门价格的大幅崩盘,越来越多的人可以实现笔记本的梦想,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对笔记本的使用也无非是上网、看片以及日常办公,这样的需求显然不适合购置高端机型,即使是预算充足,也没必要来暴殄天物做冤大头。低端笔记本市场上有专门针对此类用户需要的产品,今天就向大家介绍几款。

  1.挑战性价比极限 七喜S4205横扫3599

  作为一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性能价值比的七喜电脑,在低端市场推出了轰动业界的T1400+1G+120G+14.1宽屏的七喜S4101后,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直认可,近日,笔者收到消息,七喜电脑在中低端市场推出了一款双核+无线+摄像头的产品S4205升级版,价格仅为3599,可谓性价比十足。

七喜S4205

七喜S4205

  配置方面:处理器采用Intel 赛扬双核T1400(1.73GHz)采用了65nm技术的Merom核心,此核心支持64位技术,之前一直用于高端的酷睿2处理器,因此T1400的性能不容小视。内存和硬盘方面,继续采用了主流的1G内存和120G硬盘的配置,日常办公及上网娱乐绰绰有余。光驱方面,采用COMBO可刻录光驱,能轻松备份一些重要的资料成光盘。

  接口方面:机器左侧带有VGA视频输出、4合1读卡器、RJ-45、一个USB2.0接口。右侧则一次分布了S-Video、2个并列的USB2.0接口、IEEE 1394接口。能轻松与各类外设产品实现无缝连接,满足大家的家庭娱乐、数据交换需求。

  点评:S4205采取主流的14.1"高亮宽屏,拥有饱满、逼真的色彩还原效果,综合看来,升级版S4205无论是外观、性能,还是功能应用,在当今的市场上都是无人能敌。可说是办公白领和学生的首选,拿它来做入门机型,绝对绰绰有余。

  参考价格:七喜S4205 人民币3599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