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这个本本有点酷!富士通T5010全国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富士通T5010接口布局

    对于一款商务笔记本来说,机身四周接口的分布是展示厂商制造功底的部分,优秀的设计总能为用户提供便利的使用条件,不仅如此,散热效率也跟接口布局有着密切的关系,下面我们看一下富士通LifeBook T5010在这方面的造诣。


富士通LifeBook T5010机身左侧

    一般来说,机身左侧是笔记本电脑接口布局最紧密的部位,富士通LifeBook T5010也是如此,从上图中我们看到,和大多数产品一样,靠近屏幕转轴处设计有电源适配器接口,它右边则安置了采用十个窗体设计的散热口,窗口里面则是机身风扇,提供散热的主要动力。

   

富士通LifeBook T5010散热口与纵列卡槽

    由于考虑到平板电脑旋屏后的使用习惯,耳机/麦克风接口被设计在机身左侧,试想一下,音频线材可能会在平板模式中干扰到用户阅读屏幕,相信倘若设计在机身前端则不会发生该现象。虽然IEEE 1394接口不是商用本的标配接口,但本机还是配备了这个连接数码设备的快速通道,值得一提的是,Express Card插槽、多功能读卡器和Smart卡槽三者使用纵向排列,节约了有限的空间,由此可见富士通不俗的设计功底。


富士通LifeBook T5010右侧接口

    左侧部分仅设计了笔记本电脑锁及DVD刻录光驱,显得比较简洁,相比读到这里有很多朋友都会感觉到左侧似乎少了一个USB2.0接口,是的,如果您想用外接鼠标进行操作,编辑推荐使用蓝牙鼠标,可将鼠标模块接到机身其他部位的USB接口上。


富士通LifeBook T5010前端接口

    从设计上来说,散热窗安置在机身前端可能对用户造成影响,但编辑使用LifeBook T5010跑完诸如3DMark、PCMark等全部的测试后,并未发现本机前端接口有明显的热量排出,从另一方面来说,较多的散热窗分担了机器产生的热量,增强了本机的散热能力,因此不论那个散热窗口都不会出现过热的现象。


富士通LifeBook T5010背部接口

   

富士通LifeBook T5010隐藏式VGA接口

    作为防盗设备,本机的另外一个电脑锁被安置在机身背部,拥有两个防盗锁在笔记本产品中比较少见,相信这也是为了商务用户的数据安全而着想设计的,另外配备了以太网卡和56K猫两个有线网络的接口,可以说,除了采用防尘设计的VGA视频输出接口外,本机背部的接口都是成双成对出现的。


富士通LifeBook T5010底部扩展接口

    与许多高端平板商务电脑一样,本机在机身底部设计有扩展接口,方便用户连接其他扩展设备。

    综合来看,富士通LifeBook T5010接口非常丰富,且散热窗也足够多,不仅保证了用户使用外接设备的便利性,还为整机的带来了相对清凉的工作温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