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卖场特价促销电视性能差 实为吸引眼球用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2日17: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主持人:我再想问您一下,像我们在家电卖场老看到大型的促销活动,打出一些低价的产品,为什么这些产品能卖的很低,他的质量和性能方面有什么区别吗?

  网友:其实这种产品以降价趋势为主的产品跟咱们在家电,所谓家电卖场里看的那种高价位的产品还是不一样的,他主要就是以低价的策略来抢占市场,吸引你购买这种产品。这种产品实际上就是刚才咱们所说的那种,第一是屏幕,肯定不是什么感觉特别好的液晶屏,第二,就是他的机器整体的,主要方面,包括图像,包括声音,包括它的功能配置,肯定没有你看到的常规的机型好,这是一个低价策略。

  主持人:那这些产品,而且还老买不到,数量也很少是吧?

  网友:这种产品,因为他在给你做促销的时候,这种低价产品只是一个限量销售的,其目的主要就是吸引你到他的家电卖场或者商场购买一部分这种商品,实际上这种是限量供应的,还是让你去选购其他产品为主。

  主持人:比较吸引眼球的产品。

  网友:对,这是比较吸引眼球的。

(责任编辑:刘斌)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