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价格绝对诱人 清华同方S5上网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设计

  在之前同方推出的上网本都是采用了相当有个性的外观设计,可换的外壳也让用户可以随意选择符合自己喜爱的外观,这次锋锐S5采用了平常的烤漆外观,从命名的系列也可以看出其并不是归属于Imini系列,可见这款上网本的定位就是为用户打造最经济的产品。

  


  清华同方S5采用了钢琴漆面处理

  虽然清华同方锋锐S5的售价很低廉,但是外观也并不含糊,屏幕外壳采用了视觉感优秀的钢琴烤漆涂装,S5设计有白色和黑色来供用户选择,这次我们搜狐数码所拿到的是一款白色的机型,略微反光的外壳非常时尚,比起纯白的外壳来说更有现代味道。

  


  屏幕上盖的“logo”

  

  同方锋锐S5的屏盖边沿采用弧线设计,看上去比较圆润,整机采用了时下大部分上网本所采用的10寸机身设计,我们可以方便的把它放在提包和随身携带,在顶盖的左上角是同方的品牌Logo设计。整机采用前低后高的设计,这样是为了使用户操作的时候有更好的体验,当我们做录入操作的时候不用把手腕抬得太高。

  


  整机尺寸较为小巧

  这款锋锐S5的尺寸为179(W)×261(D)×31(H) mm,带电池重量仅1.2kg。同方S5因为控制成本的原因,外壳采用了ABS工程塑料的材质打造,硬度和轻便性比较适中,用手指用力按压屏幕上盖,会出现不是很明显的水波纹,抗压性一般。毕竟这种价位的产品安全性能无法与万元级产品相比,但如果能在上盖与屏幕之间嵌入金属夹层,上盖坚固性便可得到有效改善,而成本也不会提高太多,希望同方能在以后产品的机身稳固性方面做出改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