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视频:iPhone上运行魔兽世界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7日16: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IT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有人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iPhone运行WOW的视频,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 据介绍游戏其实是在一个名叫Vollee的客户端程序上运行的。这个程序的目的是让拥有3G功能的移动掌上设备可以通过网络连接来"运行"需要大量CPU运算的程序。

  Vollee将让很多大型PC和MMO游戏在手机平台能够流畅运行。Vollee公司也宣布说将与Activision合作尝试利用这项技术让WOW在手机平台运行成为可能。视频发布者表示在Vollee上游戏的功能将完全保留。

  之前虽然也出现了一些声称能够在iPhone上运行WOW的视频,后来都被证实是假的或是VNC的画面而已,不过现在看来这段视频还是比较让人信服的。

(责任编辑:丁丁)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