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最便宜的索尼电脑 W系列上网本首发评测

2009年08月19日2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操作区设计

  打开屏幕,可以看到这款索尼W系列上网本也采用了索尼标志性的悬浮式键盘,整个操作区采用了银灰色的设计,这也是索尼一贯喜爱的颜色,键盘的所有按键均集成在边框内部,整个键盘面显得十分简约干净。这样的设计可以有效保持操作区的清洁,防止灰尘进入键盘之间的缝隙,而且还可以防止留有美丽长指甲的女性用户卡到她们心爱的指甲,使用中也是出奇的安静。


  操作区依旧是标志性的悬浮式键盘


  键盘的间距和手感都很优秀

  因为上网本的的键盘部分一直都是受人诟病的,而这又是不得已的事情;受限于体积的原因,上网本的键盘只能控制在一定范围内,这样就不得不缩减按键数目和面积。让用户的操作感受下降。好在这款索尼W系列上网本的键盘采用了普通92%面积的键盘,配备了82个按键。这样的设计对于一款10寸的上网本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实际操作中,按键间距适中,键呈较短,操作性集成了索尼键盘的优点,回馈力适中,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使用都非常的舒适;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索尼的设计实力,同时按键做工也是相当有档次,但是用惯了普通键盘的朋友可能要适应一阵子。


  银色的掌托有着纹理的点缀

  再来看看W系列上网本的掌托部分,银色带点金色的色调采用了和键盘相近的设计,只是不同的是带有凹点的纹理让其摸上去相当的有手感,这比起那些光洁溜溜的掌托舒适许多,虽然没有采用金属设计的那么凉爽,可是也是相当的不错。


  手感不错的触摸板设计

  而触摸板部分呢,索尼W系列上网本的大面积触摸板使得我们在鼠标操作的时候没有局限。触摸板的整体反应速度十分灵敏,没有任何拖沓迟钝现象。触摸板采用了光滑表面的材质设计,手感相当不错,而同样也是设计了更具视觉效果的暗纹。下方的两个左右按键同样按键手感良好,只是由于触摸板设计的较大,笔者经常在打字的时候触碰到;而在触摸板的上方则是设计了三个机身状态指示灯:“NumLock”、“大写锁”以及“ScrLock”。


  机身并没有设计过多的快捷键

  机身因为面积所限,所以并没有设计太多的快捷键,大部分的快捷功能只能通过Fn+F1~F12的组合键来实现快捷操作,而且Fn键设计在了Ctrl键的内侧,更加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