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轻薄依旧性能飞升 华硕酷频33性能实测

2009年11月20日1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继2008年的上网本概念获得空前成功之后,2009年中,英特尔公司再度发力消费级市场,推出了全新的CULV概念。意图继续推动笔记本轻薄化潮流,将以往高高在上的超轻薄产品带入主流市场。

     然而尽管09年的经济形势要比08年乐观许多,笔记本市场也保持了高速增长。但是CULV产品的推出却面临了厂商叫好,但消费者并不买账的情况。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越来越理性和成熟的消费者对CULV产品的性能表现持怀疑态度——普通消费大众对所谓的笔记本平台其实并不了解,更多是从尺寸上来区分笔记本和上网本这两个概念。CULV产品虽然主打低价轻薄,然而主流的尺寸使得不少消费者在概念中就认定其应该具有等同主流笔记本的性能表现。显然为了控制功耗而刻意压低主频的CULV处理器显然不能提供令人满意的表现。

CULV处理器——轻薄无限好,性能稍欠缺

     从尺寸和定位上来说,CULV相对于主流消费者,显然都是作为“第一台电脑”存在的,因此必然就要应付大量的日常应用。而受限CULV较低的性能水准,市面上的大多数CULV产品并不能真正满足主流消费者的全方位使用需求。因此打算购买CULV产品的用户,最重要的就是要了解目标产品是否能够满足自己在性能方面的需求。

按下左下方的红色按钮,即可开启/关闭Turbo33模式

     性能方面的竞争让很多有实力的OEM厂商开始动用自身的技术手段来开发各种性能增强手段,力图打破平台化所造成的同质化趋势。其中华硕的在UL系列产品上采用的“Turbo33”是目前实现手段最为简单同时性能提升最为明显的一种技术。那么“Turbo33”技术究竟能够带来多少性能方面的提升?提升性能后的CULV产品又能够在使用方面给我们带来哪些变化呢?我们接下来的对比测试将能够回答这些问题。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