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CES 2010视频:联想推入门级ThinkPad X100e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6日15: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IT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IT消息】2010年1月6日消息,联想公司今天发布了ThinkPad X100e,这是该公司第一款入门级超便携笔记本电脑。ThinkPad X100e新品集专业级的性能表现、可用性和设计于一体,并具有多种新的颜色选择,价格极其合理,为今天的用户开创了一个全新的PC类别。与此同时,ThinkPad X100e还代表了联想和AMD首次携手为ThinkPad笔记本提供AMD处理器,并充分利用AMD公司的VisionPro品牌。

(责任编辑:宿艺)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