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CES 2010视频:联想Thinkpad Edge发布现场演讲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8日14: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联想举行新款笔记本产品发布会。现场嘉宾发言如下:

  AMD管理层:

  谢谢弗莱德!谢谢!我很荣幸参与今天的庆祝仪式。谢谢布莱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大约5年前,我们开始与联想(lenovo)开展良好的合作,包括家用和商用的台式电脑业务。我们对此受益良多。但是我们都知道联想的笔记本业务很强大,我们很高兴能成为联想笔记本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出新的产品。ThinkPad Edge是一款很棒的产品,我们对其寄予厚望。同样,ThinkPad X100e也非常优秀,我昨天玩了一天,我告诉弗莱德X100e的键盘非常好。消费者通常想要小型,便携,轻便的笔记本,同时也要求媲美台式电脑的视频处理性能和人机交互体验。很高兴我们能与联想一道完成这个创举,推出这些非常抢眼的产品。这是重要的一天,但就像我告诉沃瑞的,最终成功与否是由销量说了算。所以这只是个开始,我们刚刚开始。(观众鼓掌)元庆(指联想CEO杨元庆——译者注)和我们在台式电脑方面有五年的愉快合作,现在我们张开双臂拥抱联想(双臂比喻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译者注)!谢谢大家!(观众鼓掌)

  联想管理层:

  谢谢!大家都知道我们今天发布了新产品,并将有庆祝活动。我很疑惑台子这么小,如何让两个人同时容身呢?要知道我们的嘉宾是位高大的前NBA运动员。

  发布会嘉宾:

  当今天下午元庆和沃瑞向我展示了所有的新产品,我想说的是当这样两个非常棒的公司用创造力和想象力精诚合作,毫无疑问其结晶ThinkPad X100e是无与伦比的!(观众鼓掌)我觉得我今晚来对了!除了所有的硬件条件,最主要的让团队运作的因素就是人。当我看到元庆,看到德伯,看到沃瑞,我觉得我来的是一个冠军庆功宴!(观众鼓掌)我们庆祝的是ThinkPad X100e将在今晚面市!

(责任编辑:王华东)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