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CES 2010视频:LG全键盘双屏触摸Lotus Elite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9日11: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10年CES大展LG首先展现在世人面前的是LGLotusElite这款时尚手机,该机是LG在两年前推出的一款主打短信的LGLotus的升级版本。

LG LotusElite

  LG这款新机延续了源自莲花灵感的翻盖设计,但LotusElite外观看上去更加光滑,线条也更加时尚,同时还加入了触屏的设计。LotusElite拥有内外两块分辨率QVGA(240×320像素)2.4英寸的触屏。外部触摸屏方便您收发的电子邮件,查询文本,图片,音乐语音信息时无需打开翻盖。当你的翻盖式手机,你会看到熟悉的QWERTY键盘以及SNS、电子邮件、短信的专用快捷键。

  此外LotusElite还设置了Sprint的快捷界面,它能够让您快速调用手机上的各种功能以及像Facebook这样的SNS网络的快捷键。此外这款手机配置了microSD卡卡槽,最大支持32GB存储卡扩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视频录制,支持谷歌搜索,能够使用Sprint的导航、电视服务。

  LGLotusElite的红色版将在1月10日发售,捆绑两年服务费的价格是99.99美元,同时还将获得价值50美元的邮件服务。而如果您喜欢黑色版的话,那至少还要等到2月14日。

(责任编辑:王华东)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