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国美电器融资当选2009年中国大陆最佳交易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16日11:27

  全球知名的亚洲金融期刊《财资》(The Asset)昨日颁布“2009年度财资3A奖”亚洲最佳金融机构和公司交易的评选结果。国美电器以09年总计7.77亿美元的融资交易当选中国大陆最佳交易。《财资》认为国美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去年成功赢得贝恩资本的投资及顺利发行可转股债券,一举逆转了公司的资金状况,大大充足了营运资本。协助贝恩投资国美交易的财务顾问是洛希尔父子(香港)有限公司和渣打集团成员嘉诚亚洲有限公司。发行可转股债券由摩根大通证券(亚太)有限公司负责。《财资》杂志每年都会评选出亚洲地区的最具影响力的投资银行、投资人、公司和交易。国美电器是本次获奖的唯一中国大陆公司。

责任编辑:kok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