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智能3G新纪元 MOTO双网双待手机XT80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2日16:23


  简约易用的音乐播放器

  摩托罗拉内置的音乐播放简明直观,提供有艺术家、专辑、歌曲3种分类方式,支持自行创建音乐播放器列表,好用的音乐播放器能够自动搜索机身和存储卡内的音频文件,并添加到分类中。当手机呈横向持握状态时,播放列表中的音乐文件像苹果iPhone一样转变为专辑封面样式,此时仅需用手指滑动即可选择指定曲目进行试听。



  而音乐播放设置方面,摩托罗拉XT800以简单易用为主,提供了专辑封面的显示和随机、循环的设定,而均衡器设置需要在“音效”功能中选择,尽管音乐播放器的设置相对平实,不过该机所配备的3.5mm耳机接口,可以自行配备专业耳机获得更佳的音质表现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