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超便携金属商务触摸 评惠普Mini 5102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8日10:3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IT168评测中心观点——触摸屏与高转速磁盘性能是特点 全面安全性诱惑商务用户

    对于商务笔记本来说,稳定的运行、坚固的机身是最基本的,如果做不到这两点,那根本不是一款成熟的商务产品。而Mini 5102继承自Mini 5101的金属机身、HP 3G DriveGuard硬盘防震技术、摄像头面部识别、硬盘数据加密以及硬盘数据粉碎功能除了保证坚固的机身、稳定的运行之外,还为用户提供了QuickWeb、QuickLook这样的免开机上网及邮件浏览功能。而这样的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这款Mini 5102的商务应用性能,也更好的诠释了这款产品的主要卖点与定位。

 

    再来说说触摸屏的加入,10英寸的屏幕可以说是上网本产品的标配了,但是1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却是一个十足的卖点,在这个无论是手机、电脑、数码产品都向触摸操作方向发展的时代,电容触摸屏以其天生的高透光率、经久耐用、优秀的用户体验及支持多点触摸等优势成为了厂商们的新宠,而配备了电容式触摸屏的Mini 5102采用的触摸屏技术则是传承自HP touch Smart,电容全屏触感灵活利落,在轻柔的点触之间,快速轻松实现任何应用!用户更是可以据此拓展用途,将这款产品应用在不同的使用环境中,无论是输入方式的改变还是对用户操作的简化都是一种进步。

 

    作为惠普最新的商务笔记本产品,这款Mini 5102与前代的产品有着太多的不同之处,但是最吸引用户的却是其为用户提供了触摸屏幕以及更多的安全性功能,另外其提供了7200转机械硬盘以及SSD固态硬盘的选择这一点对于那些追求磁盘性能,又对产品的体积有着诸多要求的用户也具有很强的诱惑力,同时这款产品与其高端的ProBook系列雷同的外观使得其在目前外观、配置同质化严重的上网本产品中脱颖而出。而凭借着独特的外观设计、不俗的硬件配置以及其他的附加功能,这款产品更多的定位于那些追求时尚感、稳定性的商务人群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