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CES 2010视频:惠普高通芯片Android触摸智能本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7日17: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继联想发布了全球首款采用高通Snapdragon平台的智能本Skylight后,惠普今天也展示了自己的Snapdragon平台智能本原型机。

  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惠普的这款智能本采用1GHz Snapdragon QSD8250处理器,搭载10寸电阻式触摸屏,支持WiFi、3G无线传输。和联想Skylight不同的是,它采用了目前流行的Andriod操作系统。不过外观设计上没有联想Skylight那样出彩。

  惠普高层认为,新智能本集成了高通的Snapdragon平台和Google Andriod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新型移动上网工具。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该智能本具体发布时间,但预计惠普会在年内将它推向市场。

(责任编辑:王华东)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