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告别蜗居 打造专属你的家电套餐

搜狐家电家装季策划:中产阶层消费人群推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5日18:18
  

  瀚斯宝丽红苹果彩电 (次卧室) 
  参考价格:3980
  推荐理由:挑战传统“黑色家电”一成不变的刻板形象,是一款属于儿童、陪伴儿童的典藏产品。

  苹果在儿童的生活中扮演许多不同的角色,正因为它含有高健康营养的成分,所以除了直接食用以外,还被制成果酱、苹果派等烹调食品。而以苹果为角色的故事更是如数加珍,如:白雪公主中引起故事高潮的毒苹果、牛顿发现地心引力的熟苹果、亚当夏娃的禁果等,作者都不约而同的将苹果撰写入一篇篇生动的故事中。因而苹果的造型、颜色与它在生活中健康的形象,以创意为核心的液晶电视制造商瀚斯宝丽推出了“红苹果”造型液晶电视,岁末促销价仅3980元,值得关注。

孩子的朋友 “红苹果”造型液晶电视热卖

瀚斯宝丽“红苹果”造型液晶电视

  在儿童玩具的市场中,水果造型的设计应用非常多元,其中教育性玩具便设计以水果作为启发儿童智能的玩具,其对象多以3至7岁的儿童为主,如:切切乐、水果拼图、办家家水果篮等。在众多水果类别中,尤其以「苹果」更是高频率的被选择为制作的形象,可见「苹果」是讨喜且广为被儿童接受之水果之一。

孩子的朋友 “红苹果”造型液晶电视热卖

瀚斯宝丽“红苹果”造型液晶电视

  瀚斯宝丽“红苹果”造型液晶电视是一款属于儿童、陪伴儿童 的典藏产品。在外型上,它必须具有苹果浑圆富亲合力的曲线,同时苹果梗的坚硬质感、树叶柔 软的特性、及果肉鲜嫩的质感,应点缀性的达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并且提供仿玩具概念的有趣设 计,如开阖功能的加入;在色彩上,则应表现红绿相间丰富鲜艳的色相,红色果皮需运用喷漆技 术诠释「苹果」为儿童精品及电子产品之品质。 

HANNSa.red  红苹果

清脆
纯粹

就像树上明亮成熟的苹果
这台电视机如此引人注目

顶部是可以采摘的茎干
两片绿叶在微风中飞舞
打开门,看看里面
清爽的白色内部
搭配自然的棕色框架

世界上没有两只同样的苹果
世界上没有两个相同的人
为你的独特品位而制作

瀚斯宝丽“红苹果”造型液晶电视的特点分析:
1. 运用橡胶包覆铁件的材质运用,表现出苹果梗设计时的有机线条。
2. 大胆采用矽胶材质,在叶片茎脉中包覆记忆铁丝,表现自然叶片与
叶脉的设计。
3. 巧妙地将扬声器设计成苹果果核,并搭配富现代的银色,突出却
现自然得宜。
4. 运用双片门板的门轴作为扬声器的电子线路。
5. 铝板贴覆于萤幕四周,有加大萤幕尺寸的效果
6. 有机圆形的后盖设计,巧妙地解决线路收纳的问题。
7. 叶片造型与图案的遥控器设计,增加产品趣味性。

瀚斯宝丽 HANNSa.red 红苹果
屏幕尺寸 9.6英寸
屏幕比例 4:3
分辨率 800(水平)×600(垂直)
接收制式 电视系统:PAL
声音输出功率 立体声扬声器功放:内置 2W+2W/3W+3W
电源性能 100-240V,50/60 Hz,12V DC
产品功耗 <40W
输入端子 视频系统:四合一电缆输入(S端子与AV端子);AV输入
音频系统:四合一电缆RCA端子左右声道输入
输出端子 音频系统:3.5mm耳机输出/RCA端子左右声道输出
产品附件 外置扬声器
 
  “苹果”的精神在于创造亲切感,使小朋友们产生一见如故地的感受,它也许是生活中最爱的水果,也或许是百读不厌的经典童话故事中的一个重要角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